• Mar 06 Thu 2008 16:09
  • 6

草 莓 行 ( 下 )

上次講到去大湖的農產品銷售處,草莓、草莓、還是草莓,紅水黑大扮,可是紅配綠也能那麼好看真棒啊!「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香草不紅,紅莓不香,草莓又香又紅、櫻桃勝莓三分紅,卻輸草莓一段香。我並沒有在此花太多的錢,因為草莓當然是新鮮的最好吃啊,於是我買了草莓果醬(忽然想到我又不喜歡吃麵包,買什麼草莓醬)、草莓醋(喝醋有益健康)、草莓酒(這是小草指定要的,我個人是滴酒不沾的),結完帳發現他們還在戰場廝殺,便與純咩就先出來晃晃,等到大家在戰場上全身而退時,手上無不大包小袋。然後就前往「鄉村餐廳」吃草莓餐。

背景歌曲:我愛鄉村,鄉村風景好~山上有叢林、地上有青草~魚兒水中遊、鳥兒樹上叫~我愛鄉村,鄉村風景好...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為什麼要放在徵文類呢?因為我想徵大家最慘烈的迷路記,這裡節錄的大概是我大學時代有po過bbs的,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想到再說啦啦啦

***********************************************************************************************

這篇是jye的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r 04 Tue 2008 19:01
  • 4

草 莓 行 ( 上 )

嗯...該怎麼說呢,以時間上來說我的遊記是壓軸,可大家寫得生動有趣,相較之下就有畫蛇添足之感(天音:不准偷懶!)。

先介紹登場人物: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Feb 20 Wed 2008 15:47
  • 20

這一兩年日記都走寫實風格,我決定走回以前的我流風格?


花 開 富 貴 迎 新 春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Feb 13 Wed 2008 13:43
  • 13

佳卉過年寄貓,這隻叫皮皮,非常喜歡我的書櫃,是隻很有氣質的貓界名模。


台 中 行 ( 下 )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12 Tue 2008 17:49
  • 12

怠惰了。照片有空再補。


台 中 行 ( 上 )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an 30 Wed 2008 15:58
  • 30

玩 樂 記 事

從11月下旬到1月中旬,是傳說中的尾牙檔期,我們部門的檔期很前面,而以前部門的檔期很後面,不過這不是重點。DRAM那邊表演組拿到紅包後的玩樂,我竟也有幸參與,我只跟過一次彩排+按play,就得到跟大家去打保齡球的機會,世事果然奇妙。

喬定時間後,因宜君被日本客戶凹,延遲了些時間(人物介紹:宜君,剛到DF人就都快走光,工作認真責任重大,身材一級棒的陽光甜心),然後我們先去買丐幫滷味(任盈盈?不是滅絕師太?我倚天劍都快出鞘了啦),竟然還遇到大師兄,你離職之後我可是很想你啊,現在我一個人做在四週都沒人的小隔屏裡,都沒人可以跟我聊NBA+科科科了,看到大師兄一副快死的樣子,就知道新公司操死人不償命,聽說他還要日本客戶present一些東西,跟日本人PK英文,乾脆拿兩把刀互砍比較快...回題,小龍女,我很想知道怎麼買到500的滷味。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