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哥 慶 生 趴

生日在老地方唱歌快變成定律了,沒地方開趴來租包廂的感覺頗為強烈,自從復古趴後去唱歌就都不單純是唱歌了(雖然偶爾有出現我會唱的新歌)。

十五號雖不是大哥生日,但大家當了OL後都只能約假日了,而且這次的成員恰吉五位,大哥的網友約十位,十五合璧結果沒有很尷尬,我只能說我怕生指數又降低了點,在一團人聚會裡漸漸會想跟比較不講話的人講會,這是我跟聖珍學到最大的進步吧!我這人只有一點點過目不忘的本領,名字我都記得,但看到臉可能就還是會...看來我對文字比較有感覺。

大哥某些方面很我很像,是個大好人,也很能欣賞體諒別人各自的特殊,所以她有一大票好朋友,祝妳生日快樂,大哥(有意願加入恰吉幫嗎?)。

唱完後就殺到五分埔,物欲升不上來,買了條裙子,不表。


九 份 行

上週末的行程,下次一定要趁熱寫遊記,不然很快就被海綿淹沒,只剩流水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小紅、小童、AA她們跑行程(趕通告?),感覺特別新鮮。八號星期六早上先到小草家集合,小紅還恐嚇小童不准遲到,結果自己遲很大。好不容易浩浩蕩蕩地出發了,可惜車上除了小草都是路痴,但以我跟小草交情和熟度,我敢說他也沒好到哪兒,果然一群路痴對迷路一點都不焦急;那兩天我不是怎的,一整個索隆化,說走左邊,路就一定在右邊,找民宿把幾條岔路都走過了,正確的是我沒說要走的那一條...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金瓜石,先去了黃金博物館。小童體力真不是普通的差,看來要約個打球狂操一下了(幸好公司有一堆強者陪我偷練)...參觀礦坑和淘金不錯完,看到介紹礦區歷史真讓人覺得日本人很殘忍,課本裡工業革命章節有礦工工作圖,真不是普通的不人道。淘金就有趣多了,因為板塊活動頻繁,讓東北角一帶的斷層含有豐富礦物質,淘金就是把泥沙去掉留下金屬,我那盤金屬量蠻多的,淘出來的東西還給我們一個小瓶子裝著帶回去,很好玩的體驗。

和林小欣會合然後就是民宿+晚餐時間了,小紅小童兩人的戰鬥力不是普通的驚人,老街逛一圈就試吃吃到飽了,整個沒什麼再吃。民宿風景漂亮又蓋得很不錯,可就是未完工就讓人訂位讓我很想海殺,還有第二天的早餐加分加很多,不然我可能會把該民宿列入黑名單。晚上五人輪洗澡+打牌,這陣子手氣都不錯。

第二天,鏘鏘鏘鏘,硬是早起看日出,不看就浪費民宿錢了啊,可惜雲層頗厚看不到。接下來就是老街敗家+陰陽海+黃金瀑布之行,九份真是個好地方,非常漂亮,外國人應該會超愛,不知道重慶是不是也有像九份一樣好玩的街景?就這樣結束了一直逗點的旅程。


上 班 族 視 窗

笑點有宅化的趨勢...那天跟鐘少邱少兩人閒聊,有個笑點我一直揮之不去;「你就當她是worest case,解決以後不管遇到哪個timing都可以meet」、「人家都二轉三轉完成了,我才剛進去就打王」,恐怖的是我竟然接「她說的就當是virtual route啦」,我也宅化了...

欒樹花並沒有因幾天前的大雨全數掉光,花期長而燦爛爭妍,讓冷冷的冬天多了一點暖意,我很喜歡公司前一排的欒樹,尤其到了十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