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新網誌啟用!!! 新的一年要快樂地度過

是的 跟著我念一次: 要快樂地度過!!!

好! (停格五秒) 正文開始


跨 年

新的一年很快就降臨了 光陰似流水 歲月如瀑布

由於訂不到房間 (這個怨念很深)

跨年便在草爺家頂樓度過 (你家看的到101就早說嘛)

等候期間還打格鬥天王(99) 好懷念耶 我發現我還蠻厲害的

也許只有打格鬥遊戲我才會喜歡胖子...

煙火嘛... 咻一下就沒了 很漂亮是真的 但比較喜歡國慶煙火 over!

結果1/1起太晚 完全沒看到76人的比賽

昨天看了一下康熙 來賓是黑澀會美眉 (背景音效: 哇~ 好可愛唷)

稍微有點了解為什麼小草喜歡看黑澀會了 人的青春是一去不復返的


習 慣

有同理心並不容易 別人奇怪或難以理解的習慣也是

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忍受一些討厭的事 就算一開始蠻痛苦

久了回過頭看 一句"習慣了"就包含了一切

如果問變成人之後的人魚公主腳會痛嗎 她一定會說: 習慣了

並不是她可以為王子忍受腳痛從不抱怨 而是剛開始很痛 久了就習慣了

批評也是一樣 久了就習慣了 不是習慣忍受就是習慣批評


食 記

福勝亭: (目前沒照片 有的話再補上)

有名的日式豬排連鎖店 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可以無限加

整體來說... 很協調 沒有強項也沒有弱項

豬排厚實有嚼勁 高麗菜絲爽脆甘甜 白飯芳香Q軟

味噌湯料太少 不過看在可以無限喝的份上就不扣分了

我最愛的是旁邊的酸桔醬汁(應該吧) 薑味不是很明顯 酸味很夠

不管是淋在豬排還是高麗菜絲都大加分 瞬間美味了起來呢

價錢也算和藹可親 套餐160~180大洋 比大戶屋便宜實惠

原 燒:

王品集團的燒肉店 點餐方式是套餐or單點 一人580+10%

感想嘛... 肉太少! CP值低 除非有人請否則不會再去 over!!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聽說要去安太歲 (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