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偷懶很久了,都變月記了,這次就來給它自嗨 + 流水帳!

 

 


流 水

 

最近在忙什麼呢?不是電腦搬到新竹了嗎?

 

這個嘛,得從西漢講起...最近又重回陸劇懷抱,大漢天子3接著光陰的故事,穿插鹿鼎記、少年天子康熙篇(萬惡的八大接著播更好看的順治篇),加上大唐情史和書劍恩仇錄(2001趙文卓版),還有外掛的篤姬跟90210,2009就有了充實的開始(啊!突然想起還有大明宮詞等著我...)。

 

乾媽出借了書劍恩仇錄小說+DVD,小說倒是很快over,DVD看完前兩集停很久才繼續啃,這部勾起了我小小的懷舊魂,什麼?我不是懷舊很久了?是啊,而且都是40集起跳的。雖然大家都說書劍是金庸不成熟的作品,男女主角塑造不成功,但我卻很喜歡配角,尤其是李沅芷求愛大作戰看得我好開心,戲裡面也是看得很開心,閃死我吧沅芷

 

大反派張召重的選角完全顛覆我對書中人的印象,不過很帥所以我喜歡,看一下演員:李沅芷─孫莉,是那個孫莉嗎?仙劍裡英氣逼人的巫后,谷歌、不,百度了一下,真的是耶!當初仙劍因為改太兇,看到月如登場就關電視了,後面轉到的時候才瞄一下。但是我發現仙劍大亂愛之酒劍仙 + 巫后 + 劍聖 = 余魚同 + 李沅芷 + 張召重。唐人好樣的,知道我對這鐵三角組合怨念很深,到仙劍再給他續前緣!

 

所以我決定重看仙劍一跟EVA了(挖坑閉關)。

 

然後是90210,身為YA片愛好者,從第一集就乖乖收看了,其實這是部80年代家喻戶曉的之名影集翻拍,就是...「飛躍比佛利」啊!我滴媽呀!萬惡V台居然翻亂愛高校生,我阿腸到快從好萊塢摔下來了...還好有潔西卡正妹。

 

 

我納了新妃:

Gucci by Gucci.JPG 
因為她嗨飛炫的形象海報吸引了我,加上成熟OL姐姐該有的味道。其他的等用完真女人再囉!

最想入手之一:

chloe_post.JPG 

 

照片也很久沒更新了,從九降風遊記就一直沒動(又過大半年啦),說老實話有個更大的坑,就是我去年2月有去吳哥窟,有人有印象嗎?照片和遊記一拖就超過一年啦!然後Iverson最近被很多鳥事圍繞,球季就這麼結束了...

 

倒是我很久沒跟恰吉好姐妹聚會,4/17 or 18來吃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