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照片沒更新,不是我偷懶,此乃坑大不填後遺症。

 

 

 

今年過了一半,出團頻率不到去年一半,這樣也蠻合我現在最想走的戲劇宅加下午茶逛街真女人活動,動嘴總比動腳輕鬆、吹冷氣總比曬太陽涼快。

 

雖然Iverson沒打季後賽,甚至連正規賽都沒打完,本季季後賽確是我看NBA以來參與最多的:與酸民同在,也與你的心臟同在。我跟爸爸也許是明燈二人組,被我點名新人的下一季都會大爆發or兩三年後成為明星、爸爸則是看季後賽晉級超準(大師兄應該跟糗爺差不多等級)。其實我要說前幾天作了一個夢,夢裡是第一人稱視角直接看到一篇外電新聞,標題是:「Trailblazer!! The final Answer」,下文是經紀人跟球隊經理的場面話(加上都是英文所以隨便看看),記得超清楚,當下就是一整個爽,可以去主場找艾蜜莉看好幾場。

 

本月個人巡迴演唱很多,沒什麼工作進度,幸好最近也沒太多事,讓我稍微兼顧了運動宅和戲劇宅,開始懷念當動漫宅的日子,可惜好幾年前的跳跳系新作,現在的中流砥柱都不好看,所以才狂補好多經典少女動漫,我的少年系動漫宅開始的了嗎?

 

四月跟大學同學們吃飯,啊!湊的出時間再揪一團。五月跟好久不見za吃飯,現在留著正妹頭,而且小童跟小高變瘦,什麼時候再一起打球啊?

 

插隊一下:PS rose。Chloe等冬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