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 妃

 

算不清距離被Chloe升大火的日子有多遠了,數月前被PS rose燒到,毅然決定讓她插隊,事到如今變數還很大,因為你知道...我得了一種看到新香就要試的病

 

PRADA Infusion Fleur d'Oranger 柑橘花限量版女性淡香精

 PRADA Infusion Fleur d'Oranger.JPG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清新柑橘調 
前味: 柑橘花 
中味: 夜來香、 茉莉、 香橙花 
後味: 麝香  

 

該牌鳶尾花對香在知名度頗高,尤其男香,所以也試了一下,我就愛這種有點辣的真男人香水,適合穿西裝的型男。回題,柑橘花這款新香看香調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類型,試過卻覺得普通,下次再專程給她一次機會好了,誰叫我膚淺地愛上她的外型。

 

Burberry The Beat 節奏女性淡香精

the_beat.jpg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佛手柑、 柑橘、 粉紅胡椒、 荳蔻 
中味: 鳶尾花、 錫蘭紅茶、 藍鈴 
後味: 西洋杉、 香根草、 麝香 

 

第一印象:說好的錫蘭紅茶呢?即使如此我仍對她一見鍾情,身為一個柑橘控,這讓人好想捨PS rose而就The Beat,怎麼辦啊(滾來滾去)!

 

其他沒什麼印象的就不寫了。

 

 

意 外 之 旅

 

星期六,咱家兩位老人家沒約打牌,午飯後爸爸突然說要去基隆走走,媽媽說先回家睡個午覺再去,結果下午四點我們就在基隆情人湖步道了,有沒有那麼嗨?

 

雖然湖邊老樹成蔭,但快要下雨的悶氣依然流了不少汗。逛完情人湖,接著去大武崙砲台,這邊有個觀景台可以看到整個大武崙澳及北海岸線,適逢颱風接近和日落,山頭一片仙霧繚繞,霞光繽紛,雖是小山,可也不比大山差。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基隆廟口,馬上加到我的最愛,東西有特色、規劃整齊,真要說缺點就是太貴,很希望下次能約吃基隆廟口小吃。結果逛完後還是不知道廟裡拜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