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到不行的下午,有一種想租大房間大家一起搬過來住的衝動。
 
成員:阿雪、我、小明、OA (按床號排列)。
 
門金不來很可惜啊~
 
 
 上一次是3月中,在小蒙牛吃麻辣鍋聊天渡過;這次本由阿雪發起的六福村團,因有些人不能配合而流標,改由小明接 手KTV唱歌團。結果,出團當日大家都遲到!果然party都要有人遲到才叫party。基於都是「316」出身,不用暖身直接 切到party mode,而且大家msn群組還有志一同地都叫「316」。如果在錢櫃吃西瓜那次是80分,和冠謀媽媽唱這次是 90分,這次就是120分~~吶,鄉親!
 
 
 第一節點些算正常的開胃菜新歌,因為大家沒聽什麼新歌,除非是打很兇的新歌。第二節開始不正常了起來,跟316唱 歌嘛,歌要台、詞要多、曲要快。雙J之類的K歌必點老梗是不行滴(梁靜茹啊孫燕姿還真的一首都沒有),還好平常跟別 人唱歌時有用心記怪歌,只OA點的最正常,正常到她覺得自己點的歌很奇怪。
 
 
 第三節算是懷舊風,以前在寢室開party的歌都點出來又唱又跳,那陣子很愛放高凌風的歌開趴,(少了「PARTY UP」 有點殘念就是了),搭配英文歌,小明的rap還是一樣厲害,跳到正high還被開門進來的服務生嚇到。到這邊慢歌只佔 10%吧,而且是拿來休息用的。第四節整個失控!不愧是瘋狂寢室316!在「給我幾秒鐘」間奏,加上「麻吉」和「黑粒仔的故事」,能搭配得如此完美無缺我看也只有妳們了呀!
 
 
 連續四小時的走跳,臉頰笑得酸痛,消耗的熱量大概跟打八小時排球一樣吧(隔天嗓子居然不啞,看來我很適合這種路線)。接著吃飯又聊到很晚,大笑、尬舞、擦乳液、看謎片、學髒話、匍匐前進、結伴洗澡、一起K書、被樓長罵...大一時夜夜笙歌的回憶全都湧上來了。說也奇妙,我國一高一大一的寢室都很歡樂,也不知道是誰的原因(轉頭看小明),讓我一直有種女生多的 系在班上都是這樣歡樂的感覺,時至今日才知這是個迷思。
 
 
 
 
有一次因為觀光系聯誼,女生不夠去貼人數,結果載我的男生一聽到我資工系都聊不太起來...還有為什麼有一陣子要玩當兵的遊戲啊?又是匍匐前進,又是走平衡木的...有一陣子跟板主執行增胖計劃,每天晚上都去買宵夜吃,結果我跟板主都沒胖,然後都胖到室友,尤其是門金...
 
 
聖誕節的寢聚,敝人在下我會盡心盡力的,雖然泡湯提議被打槍,嗯...是因為不能在水裡尬舞才打槍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