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的愛香I Love Love(愛戀愛)快壽終正寢了,於是最近一直在想納新妃來充實我的後
宮,尼羅河花園則是一直找不到試聞機會,所以只好打定主意納Happy(快樂女香)了。但世事總會出現戲劇性才有觀賞的價值;上上週試香的時候居然被Too Feminine Spring(真女人春天女香)給煞到,就是這個味!那是我午夜夢迴時繚繞不散的思念哪,什麼叫一見鍾情、再見傾心,我
都體會到了!反正年終要發了(天音:年終不是這樣用的!)我就一次納兩位妃子吧。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淡香精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羅望子 、 黑醋栗 、 羅勒 、 莫角蘭 
中味: 木蘭花 、 茉莉花 、 阿爾卑斯紫羅蘭 
後味: 伊蘭樹 、 廣藿香培地茅 
年份: 2007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燈心草 、 埃及青檬果 、 柑橘 
中味: 夏天的茉莉 、 尼羅河睡蓮 、 橙花 
後味: 無花果樹 、 乳香脂樹 、 西洋柏 
年份: 2005 
 
加上被某網友寫的J.Lo的Still感想文升到火,這週應該會去試,剛好下下週要出國,聽說機場是
買香水的天堂(某同事說他每去一次機場就帶一瓶,真男人啊)...搞不好到最後是來個三喜臨門(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