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金塊視窗又來了。

跟上次發球迷文信心滿滿的板勢不同,因為金塊已經三連敗啦!

只有這個對戰組合是打幾場播幾場的,我們卻辜負了電視台的好意(話不是這樣說的吧),每看一場就難過一次,怎麼會打成這樣,技術犯規超多,只能說金塊隊員都是性情中人(攤手),連一勝都搶不下來,主場還被人家殺這麼慘,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今天是第四戰,我看也是兇多吉少,都被人家橫掃了啦!

第三戰加播,難得弟弟在家,我們一起看了第一節。
弟:金塊怎麼會輸成這樣,不是有雙槍嗎?
我:第一場守Kobe還不錯,但Odom+Gasol就爆炸了;第二場守區域,Odom+Gasol得分很少,但Kobe就守不住了。
弟:籃球就是這樣啊,守內線就漏外線、守外線就漏內線...
弟啊,我希望你這時不要冷靜分析,而是要跟我一起罵裁判亂吹。
弟:Anthony這系列都打得不好的樣子。
我:是啊,一被包夾他就不會打球了。
弟:他不夠成熟,脾氣要控制啊。

雖然輸球讓人沮喪到沒有感想,但我還是把最近心裡想的一吐為快吧。
參考數據:http://www.82games.com/0708/0708DEN2.HTM
加上金塊板上幾個神人的文章,在此就不轉錄了。
種種數據和我自己看過比賽都告訴我們,雖然我們有黃金雙槍,但這雙核心很難同時運作,基於這兩個是金塊最重要的得分手(最貴的球員),因此我們都陷入了「雙核心同時運作」的迷思,但事實就擺在那兒,可能跟球風跟節奏有關、可能跟默契有關...不管怎樣,找出最佳解是教練當務之急。我認為AI主導時melo定點射手、melo主導或AI下時多打低位且AI定點射,可以試試,不用同時運作也能贏球,對球隊好對AI也不會太操,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防守輪轉,第一場竟然讓我看AC扛Odom,我當場變阿腸!

這一季我們也有過傲人的成績,單場168、賞給超賽西區第一敗、兩位板凳大爆發...期待大家成長地更多,變成真正的強隊(好像自我支持AI起他就再也沒進過第二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