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OA生日快樂!!OA是我大一室友,大學交到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是個很好姐妹的嗨咖,祝妳心想事成,變成自信滿點的拉丁名模(除了身高)。

驚 喜

阿晴媽blog上寫盧小姐(保護當事人,名字馬賽克)要結婚了,看來很可能會班上第一個結婚的同學,雖然跟她沒很熟,但聽到這個好消息還是有很微妙的感覺,真巧哪!上次去海邊才在看山小望海大遇到的,連男朋友也一起遇到了,居然可以沒約好在一家餐廳遇到另一群同學,套句教官說的:小心!校友就在妳身邊。

不知道小新小鐵是要辦在啥時...好啦,近日句點功力變深,走回以前日記風格好了,雖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謝明明都變好人了,我為什麼做不到(背景音樂:啊~愛告摸後悔,無論犧牲有挖賊...)?


阿 雜

昨天一時興起,想來發個問卷給大家在網誌填填,等我自己填完再發出來,因為是徵文,不用點名,想寫就寫,但不寫我會很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