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苦主是前隊友.Mutombo (火箭官網也是放這張)


結論: 這是場扣人心弦的好比賽 看完心情好到翻

本以為少了姚明的火箭會很好打 我錯了

第一: 火箭是金塊天敵 第二: 金塊也少了Anthony

火箭上半場進攻很順 由T-Mac帶領隊友用力投籃

反觀金塊投籃不順 罰球不順 球像大海一樣就是了

Iverson二三節打得不太好 失誤有點多

火箭一路領先 最多到16分 然後到了死亡時間...

不過說也奇怪 不管火箭如何領先 金塊就是有辦法追上

(還在中場領先了一分 讓我以為下半場會起死回生)

追上之後火箭就是有辦法再拉開 一直維持5~10分的差距

*************來到了第四節 好緊張好緊張***************

(以往我最怕76人第四節 每次一路遙遙領先最後都被逆轉)

一開節 JR.Smith就先在左邊45度進了三分x2

JR.Simth is on fire (詭異英翻中: 接阿史密斯著火了)

一波6:0攻勢後 又是JR.Smith 從中路外線殺到禁區一個灌籃

整個超振奮人心的呀!! 本節的MVP就是你了

其中搭配Camby漂亮的火鍋和Nene漂亮的防守

然後是AI的追平三分球!! 明星就是這時候最亮眼

T-Mac最後一擊被Diawara成功守住 失敗

而金塊的最後一擊竟由Camby投!!! 投什麼? 投三分啊 (教練我真是猜不透你)

在雙方最後一擊都失敗的情況下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一開始 金塊就打得很順 火箭攻防都怪怪的

AI一個幸運三分球打擊了火箭士氣 Blake四分打抵定比賽 (他得分都很關鍵)

以三連勝來迎接Anthony的歸隊!! (耶~轉圈圈灑花瓣ing)

感想:

這場我最想表揚Diawara 他守T-Mac守得非常好

在下半場有效壓制他的火力 是這場勝利的大功臣

另外就是Kleiza這個人 長的非常帥! (天音: 不要插不搭嘎的話)

關於本役的三分球... Blake3-6  Kleiza2-4  Smith6-9  Iverson2-4  Diawara2-4

為什麼江湖謠傳金塊沒有三分球呀?

            ~~歡天喜地迎接下一場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