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忙我就愈想打球,專研的時候也是,明明有很多事要忙,還是打到很晚,簡直就是心煩意亂時抽煙酗酒一樣。

最 近 想 做 的 事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冒出這個念頭,也許是很羨慕 or 就像上次吃過酸菜白肉鍋,這次來試試麻辣鍋一樣;總之會認真執行自己給自己的任務。

我想追男生!

放張照片緩和一下情緒(深呼吸~球季快開始了呢!看著封面是自己的雜誌感覺應該蠻妙)。

雖然我詢問過的男性友人都不推薦這麼做啦,但我想如果因為女生主動而不珍惜的男生,也不會適合我。目標還沒出現,所以我有時間累積數據和攻略,已經吃過酸菜白肉鍋,這次來試試麻辣鍋。要先好好觀察生意好不好、評價高不高,才能吃到好吃的麻辣鍋。

看過幾位追男高手心法,好像並不難,而且會有一種男生真單純的感覺,與其讓別人選我,不如我選別人。

阿 雜

最近假日都有行程,每次想假日更新網誌都沒機會,在此容我流水帳一下。

10/4是表舅大好日子,大家等這天很久了,在真理堂完成莊嚴神聖的儀式,姑婆一整個開心啊,懸在心中四十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跟一票親戚吃飯果然就是很熱鬧,一直聊到去乾媽家代打。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六都去騎自行車,累是不累,但塞車+不能蛇行很煩捏!上週六早上跟小童小高miyu打球,打得真爛,我好想哭...倒是小高miyu打得不錯呢(小童也是)!

立一下誓:本週末的桃源仙谷一定隔天就寫遊記、下週的校慶三天內寫、十一月中的苗栗遊一週內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