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能是11月最後一篇球賽文,不過聽說我們贏了球迷日,下週又多一場可看。最近版面被我搞得很Piston,而且圖文不茂,真是抱歉(隨便說說)。要看日記遊記的讀者,在這邊先忍忍,你也知道我只有六日才能好好發文,可是這個月行程太滿,加上工作又忙、球季開打,連傳照片都...

 

正文開始!

 

懷著戒慎心情迎戰波士頓,明明就是歡樂大西洋班底,GAP連線後強得不像話,加上湖人的交易,讓我覺得是炒作,歷史話題炒作。扯遠了,雖然以前我蠻喜歡KG & PP(明星賽都會投票給他們),母親大人又很喜歡Ray Allen,理應咱們會成為波士頓的小小球迷,可是,完全沒有!而且完全不想看波士頓的比賽,喜歡他們的心都沒了,不知為何連在一起就沒那個肥阿鈴了。

 

底特律依然維持著 fatal 等級的手感,波士頓當然不可能錯過,加上手感跟兵變一樣會傳染,連板凳也無一倖免,慘劇就這麼發生了,前兩篇提到很看好的Rando,一個人把我們整隊搞瘋,完全拿他沒輒。對手似乎有看活塞上一次對太陽的比賽,用底線和擋切玩死我們。

然後喔,然後就看著人家車尾燈啦!

最近客場太多了,AI和漢米的手感都差到不行,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