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出同門的2009限量柑橘花女香(http://vay.pixnet.net/blog/post/24435708)並不吸引我,就像死忠支持的球隊選秀選到一個雞肋一樣,抱著微妙的心情試了PRADA 2010限量對香:

 

晚香玉女香(Eau de Parfum)

印度晚香玉、苦橙葉、義大利血橙 (不分前中後味)

 7534_inner.jpg


香根草男香(Eau de Toilette)

香根草、龍蒿、馬達加斯加胡椒、紫生薑 (不分前中後味)
7533_inner.jpg

瓶子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而且價錢ok、又有「限量」二字,一看到馬上就令我戒慎恐懼,我與PRADA男香的對戰經驗告訴我:新香不試會死,一試荷包會死。

果不其然,香根草男香馬上讓我理智斷線,壓根把PS story停產的傷心拋在腦後,立刻把50ml帶回家了,穿了兩天竟然開始認真的考慮買200ml的回家。

今年入手的項目(如下圖),除了法拉蜜(也是一見鍾情馬上入手),清一色的男香,然後前幾天又被A&F Fierce燒到,現在的我,已經走在娘砲的路線上了。

Picture 010.jpg 

由左至右:法拉蜜、Le Bateleur、鳶尾花男香、香根草男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