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真的很難煮飯。

中 藥 包

我的日記裡很少出現關於工作的事,一方面是因為無聊,另一方面是覺得不嗨的事不用去記,不過今天有兩件蠻開心的事可以記錄。

第一就是加薪了,雖然只有200大洋,但最令人高興的是從四月開始調,所以還會補調過的端午獎金差額,也就是說我到職一個月就調薪了?來得真巧啊。

第二就是公司要搞75跟58,而這兩個command file可能將由敝課撰寫,我蠻期待的,雖然我們90都還沒搞好。今天老闆一講,22跟23的人就笑了,連隔壁10的都開始注意,或許敝課的照片有朝一日會貼在員工餐廳吧。

要去清大上的佈局應用課程就在這週五開始,延續一個半月,希望能功力大增。基於老闆是個顧家愛老婆的的人,我還是可以準時回家。

我的人生,漸漸像加了中藥包熬煮一樣稠了,好個充實的working life(內心卻有個幹礁的聲音響起)。


雪 山 飛 狐

今天將於衛視中文台播出第三集,雪原雪山雪景超美的,胡一刀由黃秋生飾,怎麼辦,整個帥到不行,用大刀也是超威,男主角才剛出生帥老爸就要死了,坎坷的人生等著你呢。

八點檔我的菜是亂世英雄呂不韋,這部看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很愛看,在這來自嗨跟著老師複習一下七國首都:咸陽、邯鄲、大梁、新鄭、郢、易州?臨湽。

如果有DVD player我應該會每天看片吧。這陣子一直處於腦殘狀態,常常想不起來要做什麼,希望不要老太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