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校慶的照片和心得找到空檔就會補上的。

我需要堅強的意志和專注的心神,非常需要,我要朝一姐邁進!


歡 送 卡 翠 娜

晚上的聚餐少了點八卦(該抱怨的都抱怨完了?),因為沒待Marketing,很多東西都不懂,即使是以前我對foundry業務上的事也不熟悉。

因為Katrina要結婚,並在婚後隨夫婿定居美國一陣子再移回台灣。昨天與Jane臨時被委託主持人的工作,我這人就是有義氣,掉了8000牌還照打,重點是時間所剩不多,而我也沒有傳說中的小禮服,加上星期四要去Henrry家排練,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不能看金塊vs.賽爾提克,還有這禮拜都不能無雙了,拿到草稿後這幾天就好好練習,希望當天不要搞砸,毀了Katrina一生的回憶。

林伊娃,我可是幫了你大忙唷,凹死妳。沒啦,感謝Katrina如此信任我,這種特別的回憶可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享用的呢。
小草那天要自己一個人在下面吃飯了...突然想到尾牙好像也要排演...本網誌史上最短日記文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