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轉播我還特別請假在家觀賞,難得有這麼閃耀的對戰組合(說老實話我一直都蠻喜歡KG和Pierce)。

從頭「萎萎道來」吧;大抵來說從跳球開始
賽爾提克就控制了比賽,over。什麼?今天我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金塊的表現,看人家賽爾提克有內有外、攻守俱佳,我一度掩面不忍看到失誤而造成對方nice play,防守跟紙糊的一樣,不,是宣紙糊的,雖然賽隊三巨頭(主播是這樣說的)本來就是全明星的身手,但金塊能讓KG打得像Duncan也真是一絕,更不用說另外兩個了。

半場打完38:77,下半場開賽金塊有兩球讓我們這些球迷振奮了一下,但也只有兩球,只剩AI和Camby有鬥志,而反觀對手,連板凳都打的比我們先發好,輸球是理所當然的。我想還是早點去上班好了...封面照片等我有心情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