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都過了大半才寫日記,可見最近多忙。吳哥窟之旅之後再慢慢帶上來。

跨 年

阿寶同學老早就寫著教我續筆,所以以下有點憑記憶啦!

12/30興高采烈下到嘉義後,晚上待在大哥家看KAT-TUN出道一週年演唱會DVD,據了解那是大哥生日禮物(相形之下我送的就遜了),有沒有那麼萌,大哥呈現亢奮狀態,尖叫不斷,看得我們也很high,不過阿寶很冷靜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喜歡News(我亂猜的)。基於我只喜歡赤西仁,而且是Anego裡的赤西仁,所以目光分配得蠻平均的,倒是大哥最近萌上的龍姬(上田龍也)實在有夠正,升起我想買隻咖啡色粗框眼鏡的火(當然一方面我也是咖啡色控,對了,我還想買一支YSL的咖啡色睫毛膏)。話說大哥那個電毯很升火,的確很想買一張天冷時窩在被窩看Design Compile,回題...剛好那天停水,渡過了沒洗澡的夜晚。

第二天,12/31,因為那太棒了的電毯,我們過中午才醒...好,那不是重點,本來要出門吃飯的,結果被太王四神記第一集迷住,就三個人翻了些零食邊吃邊看。太王四神記故事蠻吸引人的,動畫更是棒到一個境界,倒是苦了白虎,長相是四神中「最有威嚇作用」的,還遇到不想當壞人就先派部下去當砲灰的老闆(桓雄),打得最久還吃力不討好,真令人掬一把同情淚...因為一連播了兩集,看完也都該吃晚餐了,就去夜市用了路邊攤火鍋。

然後回來看電視看漫畫,一樣,都在電毯上進行,要知道我們三個都是宅女,老實說就算要來個BL跨年我也是OK,拜託,我已經好幾年沒看BL了;倒數完就和大哥室友們放煙火,厝邊鄰居感覺都很熟的樣子,所以一點也不會不自在。

對了,忘了提大哥愛貓「金毛」,溫文儒雅、單純好騙(?)、公。說他是貓界的金城武和強尼戴普他就一直玩球,好不興奮;一說他是貓界戎祥他就不玩球,一整個沒落。金毛你其實是弗克西海賊團的船長吧


因為出國沒趕上米優的生日趴,在此還是獻上誠摯的祝福:祝妳心想事成,天天吃好飯,日日睡好覺,走路撿到錢,出門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