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寫個遊記啦...


黑 屎 生 日 + 海 邊

由於不能請假只好錯過黑屎生日趴(大大的殘念),整個三月假日都有恰吉軍團徵召,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我弟的正面了...11點到台北車站與大家會合,聽說張小志(or智?)就甘心,真好呢!

事先有拜託小草搭載,由於他講的地點很不清楚,我+小B+純咩尻了一大圈才在「新光三越石獅子的嘴巴11點鐘方向直直走」找到小草的車,你早這麼說不就好了嗎?害我們走那麼多冤枉路。不過被小B說我們是絕配,唉...路癡。(如果小草想加入恰吉家族,名稱當然非「恰吉波浪」不可,才跟香草百莓屋~有呼應,你說是吧小周?)

然後隔天下午我們就到海邊了,還以為小草載我們去海邊就要回去的,想不到他要全程參與呢,你的改變真大。開始一連串奔跑沖浪堆沙跳躍拍照(miyu整個小玉爸上身),不是我要說,黑屎真的跳的很醜、timing又抓不準...晚上去看山小望海大,老闆有夠嗨,被招待的我們不能吃完東西就不幹活,miyu和小B很盡責的拍手,途中還被拉上去閃別人,真是害羞。


張 冠 李 戴

最近想讀點詩詞,這時候背過的詩就不小心在腦海裡錯了序,當然我看過最經典的還是「垂死病中驚坐起,笑問客從何處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媽呀這是什麼?)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只緣身在此山中。(XD)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只在此山中,更上一層樓。(我這是怎麼了)

好。                              (停格)                               強化腦力特訓開始。


金 塊 視 窗

這幾天嗨翻我了的說,從老九到老七,再從老七到老九,再從老九到老八,緊張刺激到一個程度了。所幸金塊的轉播非常多,尤其從二月起,戲份直逼湖人火箭,那麼...也請拉個尾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