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體是流水帳,太久沒休息呈現腦衰弱症狀。


天 氣 晴

下個禮拜就要搬到新公司了,面對非離職卻要與大家分別,實在捨不得。桃太郎成員說要送別,就說了去唱歌,這次總算小寒有來了,還很上道的帶了正妹女友(),正因如此,肥鵬一直催我分享照片,你的目的只是小寒女友吧?多了阿關、少了Eva和宜君真的有點奇妙。

那天下著點點細雨,最近我心裡很容易上火,表情都很緊繃,聽陳小志說著計劃結婚的事,心中不免感慨,是不是這個圈子的人都是這樣呢?雖然你是個愛放空的人,不過你說的話我會好好思考的,真不愧是要結婚的人,頓時都變成熟了呀!

昨天去台南掃墓(高鐵初體驗),參加墓園的清明彌撒。想不到人竟然這麼多,台南很熱,彌撒後灑完聖水,我也差不多流汗了。接著呢,就是去滿足怨念:每去必吃白北魚羹、從沒吃過卻久聞其名度小月擔擔麵、同事推薦的人氣冬瓜茶、在網路上推到我很升火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不是我在說,台南真的是傳統美食之都,路上隨便找一家味道都不含糊。


野 性 的 呼 喚

這本在二手店買的小書,跟老人與海一樣,沒有精彩懸疑之處,但確有吸引人的地方,一時也說不上,但看完那種深沉可思考的空地卻慢慢浮現。近來愈來愈喜歡這種純文學,雖然不懂作者要表達的意念,但又好像有另一種體會,就像宮崎駿的電影一樣,我不懂他要表達的深意,但純看故事也是不錯看。

搖擺不定,腦子裡都裝些沒要緊的事。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