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記得看小萬比賽。


小 平

上週五搬到新公司(不過從四廠搬到二廠罷了,新公司好像七月才掛牌),很舊很窄,離家很遠,以前兩週加一次油,現在又常常要跑上課,感覺不到一週就要加一下...偏又要漲了。雖然很遠,但沿途風景不錯,真不愧是早期開發早期治療(?),木棉扶疏令人開心,三月一定是條火紅美麗大道。這樣一來也許每天要騎很遠不是什麼苦差事,而且我這人就是樂觀,過了兩天發現有件事我很難不在意:塞車!昨天path1和今天path2都逃不掉靠杯久夭壽長的紅燈,園區塞車不是小事兒嗎?是啊,很平常,可是這樣夏天會很熱啊!再說一次,我這人就是樂觀,幸好這邊伙食比較好,49分跟59一樣不及格,好歹成長了25%。人客啊,您知道25%多難得嗎?我的園區地圖也擴大了25%。

然後酸菜白肉鍋沒吃到,這週末再衝!


上 課 視 窗

嗯...上了兩週的verilog(講師看起來跟我一樣大,有點大眾臉),還沒到很艱深的部份,雖說這東西有很多細節要照顧,但不像VHDL那麼嬌嫩,又不是燉雞蛋,管得了那麼多。

下週有三天的Prime Time課程,媽呀!竹山、又是竹北,明明知道竹北是我的罩門...恭喜金塊進入季後賽,雖然我自始至終都相信進得了,過程還是驚險地讓人差點阿腸舔地板,史上戰績最佳的老八(AI定板好帥),今年恐怖西區真可名留青史了。

回題,改日在開篇寫寫感想,文筆久沒削就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