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Iverson來到丹佛 收視率提高了三倍 戰神果然魅力無窮 


I have to say: Spurs is Spurs! 

主觀英翻中: 馬刺就是馬刺! (天音: 英文爛就不要亂烙)

This game is meaningful for Nugget, he is come back!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J.R Smith and his first show at 2007!!

***********************自嗨結束************************

其實J.R Smith我不太認識 不過金塊迷都引頸期盼著 想必也是個硬漢

比賽很精彩 雙方比數都蠻接近的 AI幾個助攻都很棒

Comby (這樣拼嗎?) 的長相與身材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之前只有聞名 沒看過他比賽 昨天一看感覺蠻強的 不愧是96黃金世代

金塊球迷期待總冠軍 感覺不太樂觀... 

就算Anthony回來後 隊型陣容更堅強 

但季後賽經驗比起一堆西區強隊差得多了 真讓人擔心哪

今早發現Boykins要被交易到Bucks!! God! too sudden to accept!

整理一些薪資也好啦... 他跟AI組成的地虎連線在進攻上極具破壞力

但在防守上對己方也極具破壞力 (被6呎4以上的後衛高舉高打?)

每個隊上都要有個爛仗王 不可否認拉分追分都好用 (當然也要錢夠多)

回題~

金塊這場的防守還不錯 (上半場) 下半場有點鬆懈但也還ok

只是下半場禁區得分突然不見了! (強攻 你在哪兒呀? 羞...)

要不是馬刺這場罰球很囧 不然在死亡時間早就連車尾燈到看不到了

下半場除了靠地虎連線單打外 其他沒有什麼進攻欲望 有的還嫌球燙

(君不見灰熊提升出手次數 戰績就跟著提升嗎)

禁區 打禁區!! 既然全世界都知道金塊沒有三分射手就強攻禁區!!

主場四連戰還剩一場 對手似乎是天敵火箭 pray for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