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板面都是金塊相關文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笑)

圖文並茂版: http://blog.pixnet.net/vay/post/2115839 (一點也不茂)

有看電視轉播應該都會寫寫心得 不過常常會忘記就是了


寢 聚

終於是成行的啊~~ (往後靠 翹腳) in桃園衣蝶鳥餐廳

小豬小周還是沒有到場 下次就是小鐵主辦了

氣氛很歡樂啊 不過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沒錯 就是蠢事! 這次沒做蠢事奇萌子怪怪的...|||b

還不錯的餐廳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去 有點小貴

最後回新竹的時候 我知道了2秒的重大意義

只差兩秒 我就能趕上火車了 我看著眼睜睜地看著它駛離月台

Lightning-quick legs~~(抓) I need you, I need you,

Let me catch the train, (Train: Sorry, I'm just a train.)

來想想下次要吃什麼吧~


年 終 晚 會

我只是個純看熱鬧的路人 因為非正職沒得抽獎

好吧 我承認我是為了看楊培安才去的

途中歷經跟丟之類的爆笑事件也在此省略

*************************************************

一開場就有驚人的聲光效果 真不愧是上市公司辦的晚會

搞得好像很賺錢的樣子 也許是現場很多媒體在場吧

(可是季會總監又對年終語帶保留... 這...)

熱情的開場舞結束後就是表揚積優員工+抽ipod vedio和MP3音響

接下來就是一邊聽江美琪李聖傑一邊抽獎玩賓果

第一個中賓果五萬塊的人兩年前中過汽車 會不會太好?

才剛結婚就有車開又有錢帶老婆蜜月 一_一

最後是我期待已久的楊培安啦 果然不錯 他真的很會唱歌

氣氛炒超high 一點都沒有新人的生澀 (有練過的唷少年仔)

由於這次抽獎項目均非現場獎 參加的人不多

不過是很俠客 比我想像得多太多了 左外野外勞區從頭high到尾

但不少人攜家帶眷 所以看到不少俏羅莉帥正太

沒圖沒真相是吧 我抽到數位相機再放圖!! (怨火中燒)

年終晚會初體驗就這麼結束了 緊湊無冷場 10:20準時到家

11:30 守著SportsCenter看AI連線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