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的主題是尾牙


尾 牙

繼年終晚會之後 尾牙小姐終於登場啦啦啦

由兩個中心合辦 席開48桌 (只有兩個中心人也這麼多?)

雖然沒有抽獎權 我還是很期待這次的尾牙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

身為工作人員 (聽說是因為菜而被選入 不過我覺得無所謂)

反正菜也試過了 當天就是隨機應變啦

由於我是頂替懷孕的女同仁 工作不多不忙不繁重

(簡單地說: 冗員之一)

整體來說表演都很精彩 生產跟測試那邊的辣妹辣媽也太多了吧

開場就是長官們的表演 看的出來是練很久的

旁邊DF的C小姐問我: 你們L處長呢?

咦~ 對喔 我們型男處長呢? (型男是我自己加的)

DF的L小姐(曾是L處長下屬): 你們處長很叛逆 不會參加表演的啦

也對 聽說L處長不喜歡應酬更不喜歡陪客戶吃飯

可是... 鏡頭轉到台上

總監 副總都下海 啊不! 是上台 處長沒理由不上

想起H先生說過 我們L處長可是敢直接拒絕總監的硬漢

結果等長官表演結束後 L處長才到 坐在主桌....

L處長 我對你的景仰如綿綿山脈 直達天際

希望我以後也會是個有原則的硬漢!

其他的嘛... 尾牙不就是吃飯跟抽獎嗎

獎真的很多 主持人中了16800的大獎當場在台上大叫

當工作人員真的蠻好玩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啦

結束後 吹著冷風回家 洗澡 洗到一半又沒瓦斯了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