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 八 月 流 水

久沒寫日記,八月份整個空白,實在很多不起自己,也並非無可記之事,但因為事務繁忙+找不到新風格or回不去舊風格,文風卡在一個尷尬又無趣的等級。

首先是每年例行的純咩生日趴,我生來就有一種鬼打牆記不得別人生日的症頭(前幾天還把老大寶貝兒子週歲記錯,恰吉米、小B生日更是歷經十年還是會跟別人的搞混),因為每年純咩都有辦趴提醒我,所以她的生日應該是最不會忘記的。唱完歌的燒肉聚餐我就先回去了,燒肉苦手...

七月份看似沒什麼行程,但每週都被家族半日遊佔據,因為幾個長輩退休-有的是時間,小表妹Emily去美國念書-週週用美食為她送行;沒錯!你答對了,我去美國看Iverson就是要住Emily宿舍,她告訴我們她的室友長得很像Shrek...

然後整個七月就在Dessync的折磨下渡過了。我是個管理tool的新手,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雖然我一度很想炸掉TC、TF這兩個部門,but(容我用個老梗)... why so serious?

八月呢,第一個禮拜當然是活力充沛殺去菁桐-十分-九份,狠狠滴給它兩天一夜,身為一個晴天娃娃,這點「小太陽」是一定要的,而湯姆依舊是最先掛點的一個。我們在阿龜車上一直討論腐話題,抱歉,要是鋼彈恐怕阿龜也插不上話,這次最好笑的梗應該是大合照忘記阿龜大人了吧...

接著是黑暗騎士IMAX團!從騎士風雲錄開始欣賞希斯萊傑,這部片當然也是看的很過癮,雖然看不出來IMAX跟一般有什麼不同。我想我該是美國大眾文化中高度接受者...

我只能說,有的人就是很衝;慈湖-大溪一日遊24小時內誕生!可愛的花海農場遜於四月去的桃源仙谷,到慈湖看看文物竟然忘記走「慈湖」;至於大溪老街,聽很多人說很小一條,也沒什麼東西,其實不然,若有去過南庄、內灣就會知道什麼叫短...

ND20要做個90的case,半正式性的project,死線提前至9/12,我這個嫩咖要上戰場pk了。


剩下的過兩天再寫,趕著為小寒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