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 誓 又 擱 來 啦

久違的敗家毒誓,上一期是到六月底,離現在已有段時間了,期間漸漸習慣低物欲的日子,生活花費屢創新低,所以應該用不著更新敗家毒誓了。

人都是要進步的,所以毒誓也要進步!除了錢,生活跟心靈更重要(第一步是杜絕懶{#emotions_dlg.emotion_013})。以下是新一期毒誓:

早晚刷牙要超過2分鐘
每天練腹肌5分鐘,偷懶的部份累積到隔天
隔週清理梳妝台
每月擦地板

效期到年底。


阿 雜

自從我跟小草分手消息傳出後,吃飯邀約如雪花般飛來(?),感謝大家的關心,我並沒有消沉或是難過,真的。不用給我特別待遇。總有人試著想問什麼,you know,我蠻討厭別人問有關男朋友的,上次跟黑屎演過了。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人是會變的,就算是老夫老妻也是要搞些新花樣維持感情,所以我當然不可能只用當初他喜歡我的優點,一直讓他喜歡我;我不想分手只是我害怕改變,但事實證明沒什麼改變,我早該跨出這一步的,分手反而讓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我不用為了一個跟我夢想有違的傢伙努力,然後這個傢伙完全看不起我的夢想、也不用動不動就被人問「你男朋友呢」。

雖然如此,不過我們並沒有交惡,請大家不用為了安慰我而批評他,這樣顯得我眼光很差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