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55} 9/20 九點,先到信義威秀集合!

只有信義威秀有場,日新威秀沒有...我們就看10:00那場吧,應該會看到12點多吧。沒位子的話就閒逛到黑屎下班吧。

目前要看的有:我、miyu、TOM

純咩(還沒問)、小B(應該會pass)

有人忘記這是我的生日趴嗎?

*******************************************************

{#emotions_dlg.emotion_045}{#emotions_dlg.emotion_046}  不愧是史上最難喬,鶯歌行延至9/20 (六)!!

前幾天拿到電影票了,咱們20那天先看個早場電影吧!目前我意屬海角七號,如果下週六華納還有放映就衝啦,但是我手上只有五張,只能請四個人看...

吃個飯,有空逛個街,殺到鶯歌畫盤子,愈是有風雨阻擋我愈是要去,you know,我想做的一向都不會讓別的事阻止的。

話說昨兒聽娘說,我一介單身女子+工作不到兩年(目前實際在公司的年資只有2個月),很難申請到美簽{#emotions_dlg.emotion_016}。結論是:一定要讓面試官見識到我對Iversion的忠誠,美簽才會到手{#emotions_dlg.emotion_b02}


*******************

這應該是時間(大家的時間)跟地點(吃飯和活動)最難喬的一次,飯是要在台北吃還是鶯歌吃、大家第一週還是第二週才通通都有空...成為這次很大的難題。
抱歉讓大家等了那~麼久,這次千呼萬喚始出來。

集合時間:9/14 上午11點。
集合地點:鶯歌車站(請看週邊地圖)。


行程:先亂逛亂吃、再到輕鬆畫DIY,傍晚前回家(晚餐留著跟家人烤肉吧)。
輕鬆畫:

http://www.ezpaint.com.tw/index.htm

備註:如遇強風豪雨,取消並暫訂順延至9/20(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