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 香 記

 

心血來潮想在公館敗個家,誰叫 jojo 老了、阿蟒截肢了,想順便補雙平底鞋,想不到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槓龜全不費功夫。自從左擁永康街入手超好穿 jojo ,右抱台北車站入手CP值爆表阿蟒,很難買到中意的平底鞋了,就算逛了一下午的網拍也毫無斬獲。

 

沒關係,我還有選妃任務在身{#emotions_dlg.emotion_b02}。目標ok、預算ok、鼻子ok!

 

{#emotions_dlg.emotion_054}紀梵希-魅力
香民在板上放了把玫瑰火,所以這次待選的妃子們裡,玫瑰佔了很大部份(可惜的是Stella和Kate Moss沒聞到),魅力是有名的玫瑰鄉+江湖四大推倒香,自然也在待選名單。試聞結果...果然如傳聞般的粉!這不是玫瑰這不是玫瑰這不是玫瑰{#emotions_dlg.emotion_b09}...對鼻子很自豪的我,完全聞不出玫瑰...

 

{#emotions_dlg.emotion_054}寶格麗-白茶
前味略帶詭異的肉桂or 荳蔻,讓我不甚喜愛(看成份果然有荳蔻),她是江湖四大氣質香,因此我特別給她一次機會;中味烏龍茶太對我的味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如有多的預算就敗這款。

 

{#emotions_dlg.emotion_054}Chloe-Chloe
香民大力煽風點火,前味很像肥皂or乳液,還有一點...玫瑰?看成份果然有有玫瑰,中味開始清新蜂蜜~~超棒{#emotions_dlg.emotion_b04}!就是你了,陪睡出門兩相宜。

 

{#emotions_dlg.emotion_054}男香部份
大吉嶺夜香:嗯...普通,沒有驚豔感。

無可原諒:比肯德雞噴的再柑橘一點,同款女香則若隱若現,神秘性感通包...回題,中味始見真章,比一般中規中矩(沒變化)的男香有魅力。

一生之水:有沒有日系男香比較娘的八卦?

 

{#emotions_dlg.emotion_054}歐舒丹系列
紅橙:身為柑橘控,我真的要說,這款太普通了。
四個皇后:這才是玫瑰啊~~~(茶)
蜂蜜:比Chloe甜很多,而且還有焦糖布丁味兒。
茉莉綠茶:非常清新,我愛!但持久度待考。
馬鞭草:我非常喜歡喝馬鞭草茶,但...這是檸檬吧一.一

中意的沒小香,試香選鞋,毫無斬獲{#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鶯歌行遊記先欠著,盤子已寄到,非常開心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