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啊!歡迎大家於10/17參加敝人主揪之知性台中一日遊。

 

目前確定人員有:

維潔、湯姆、純咩大人、龜董、敝人是也。

  

交通:

如果miyu和黑屎都可以來的話,就麻煩龜董大人跟維潔大人開車了

如果人員是上述確定名單,就麻煩龜董大人開車了。

至於集合時間,鑒於有人起床失敗率很高,暫約9點,並在上高速公路前到重慶北路接她。

  

行程:

第一站先到東海大學,看看美麗的教堂和草坪。

地圖在此 http://www.thu.edu.tw/3_common/x_specially/takewalk/5_reach/1_bus.html

  

中餐咱們到香蕉新樂園,我之前去的是上海新樂園,剛好那時看了新上海攤,感覺很棒,可惜現在歇業了...

香蕉新樂園網頁做得挺可愛的 http://www.vernaldew.com.tw/ 

一樣,地圖在此

香蕉新樂園.JPG 

  

接下來就到了這次最大的目標:台中科學博物館!

http://www.nmns.edu.tw/

地圖 http://www.nmns.edu.tw/ch/visit/traffic.htm 在中港路上,應該很好找。

  

若還有時間,可以去國立臺灣美術館。

http://www.tmoa.gov.tw/chinese/index.aspx

地圖 http://www.tmoa.gov.tw/chinese/CP.aspx?s=24&n=10100

 

晚餐嘛...因為我沒去過逢甲或東海夜市,所以就聽台中達人推薦的逢甲夜市啦,基於逢甲夜市假日就像跨年一樣,如果不想去擠,可以考慮在地人比較推的一中夜市(我去過幾次,很像西門町)或老梗鼎王。

什麼?不會走?一樣有地圖的:http://www.131.com.tw/1/

http://123blog.tw/c.php?id=2932 前面都是推薦的店家,最下方也附地圖。

酒足飯飽後就可以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