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我試過印象深刻的香都有些心得在網誌裡,不過要有心人才看得到...以下是就一般大眾可接受且人氣高的香。

 

玫瑰香:
PS rose 是我最近的新歡,買了一瓶30ml放台北、一瓶100ml放新竹,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Stella同名 玫瑰派香民強力推薦,上個月也買了小香試試,成熟帶點知性。

 

茉莉香:
Marc Jacobs同名女香 是我嘴炮很久的後宮佳麗之一,如沾上露水的茉莉,清新可人。
http://vay.pixnet.net/blog/post/15778424

 

果香:
I Love Love 不得不推我的初戀,不管噴多濃都沒人說難聞,喜歡葡萄柚和黑醋栗的人一定要有一瓶,不過就是太小

女生了點,也有人說很像安娜蘇的許願精靈,也許OL姐姐會覺得太可愛了點。
艾瑪仕尼羅河花園 我非常喜歡前面的草味,搭配檸檬和蓮花一整個親切,曾經是我的最愛,但價錢是它的弱項。
http://vay.pixnet.net/blog/post/12269846

 

其他:
Chloe同名 出廠後襲捲香民的一款大作,溫暖而甜蜜的味道,我也買了小香,注意事項是這款是貨真價實的冬香,

夏天噴會太濃,冬天就非常宜人。
寶格麗白茶 嗯,江湖四大名香之一,我很喜歡烏龍茶加小荳蔻穿插一點苔蘚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