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每週更新,但我想盡力多多充實我的地盤(看完艋舺都要說尬逃)。


看電影是約會的最佳解

日前跟純咩大人看了艋舺,實在好看,尤其阮經天的角色非常有深度,他也演得不錯,讓我膽戰心驚了一下。只是我不太懂女主角的存在是為什麼?既不是主角們的對照組、也不是推展劇情的人,只算是加強蚊子這個角色個性用的工具人,蚊子的刻劃已經有了,感覺抽掉女主角對劇情毫無影響,只是為了帶到剝皮寮這個題材。還是說我應該看一下戲劇理論...


旁邊坐了一為阿嬤,沒演多久就睡著了,直到聲音變大她才醒來,真是可惜。本以為她是一個人來看的,散場後才發現有一個阿公帶她來的,從年輕人到老人家的約會,都會有看電影這選項呢!


春暖花開

嘴炮很久的大掃除,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了啊,趁著現在很溫暖,趕緊給他搬一下風吧!

說到這過年啊,泡湯疑似變成傳統之一了,可惜今年天氣欠佳,除了找惠做指甲彩繪外,沒有出去玩的結果也是k完一本半書,百年孤寂果然好看,有停不下來的fu啊!看完+查完資料再聊聊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