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y的地盤,如同relayout後一到冬天就沒再收拾的房間一樣。

談談去年做了什麼事兒吧!


多年來的願望:
從17歲那熱血的年紀起,捐血如考駕照般在我的人生list上;經過長達一年左右的努力,成功增胖5公斤,雖然後來
偷懶又瘦回一半,但總算是過了捐血標準,捐了第一次血。


填坑不遺餘力:
一有空就是看片,約略統計,共看了8部大陸劇、14部日劇、3部三季美劇、13本書(啊...好久沒去漫畫店了)。今年
的目標是世界文學名著x3。


充實後宮不衝動:
進了 PS rose 一大一小、Gucci by Gucci、諸多小香(不衝動的証明),身為一見鍾情的信徒,以後還是買一見鍾情、
再見傾心的香水好了,那種一開始就沒感覺後來才喜歡的,熱情多半退得快。


若說對今年有什麼期許的話,希望可以多養成兩個好習慣:每天早起10分鐘、至少兩天一次的小運動、或是至少一週更新一次這裡;多看書少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