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點符號今日開跑。


豆 芽 菜 的 奧 妙

你知道切仔麵為什麼要加豆芽菜嗎?

你知道為什麼豆芽菜菜燙的比炒的好吃嗎? (有嗎?)

那天、煮泡麵、我知道了! (許褚該多讀點書了)

加了豆芽菜,湯汁竟有了前所未有的甘甜,

就是這個!豆芽菜,你讓我飛躍了。

以後煮泡麵都要加豆芽菜,我想暫時是戒不掉了。


新 工 作

呈現很幸運的狀態,在原公司原地點原辦公室,

只是從西區換到東區,老闆與部門同仁都很好(也較年輕、女生較多),

直屬老闆人很親切,年輕、新婚、健談。剛好坐我旁邊。一.一

假也先撥進來了,休不完還有代金,休假制度比力晶大方許多...|||b

日後任務是要負責寫CAD tool,得到兩大本書任務說明書(可以砸死人的厚),

加上自己買的製程書研讀ing,後天還會有個新人要來、下午茶無限輪迴,

首要任務是摸熟Unix,然後是學會Tcl,光是這樣就夠讓我胃痛的了,

還有個什麼DRC的,一大堆完全搞不懂的東西,

雖說公司有安排我去上課,可我很害怕學不好拖累大家的進度。

好!                    讓我們平心靜氣地k書。


明 星 賽 後

金塊隊現在很受矚目,一週連著三天都有轉播,三連敗。over.

好啦!身為忠實AI教徒,實在搞不懂金塊到底怎麼了,

防守是出現大問題,可是為什麼以前的問題沒那麼大呢?

是因為AI的關係嗎?還是這是必要的磨合期?

硬漢組成的金塊隊,竟然打不進禁區,外線出手多了起來?

這...跟我認知不同啊~ (抱頭)


過年大吃大喝渡過,爽。

過完年食欲不振又開始了,唉。

結果完美體重只留在體檢報告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