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役MVP(34分7助攻)英姿


一開賽魔術就打了一波13:2的攻勢,金塊失誤不多,

奈何籃框像綠豆,加上主場「優勢」,看得我好阿腸,

暫停之後換金塊打一波13:2的攻勢,這兩隊...|||b

AI to CA也是爆點之一,兩記灌籃我脊椎都直了,

上半場就在這你來我往(你5分我5分)的歡樂氣氛下結束。

下半場,

Yes! you got it! AI is on fire!! (60分的苦主就是魔術隊啊)

第三節開始後馬上進入死亡時間,原因無他,只因魔術當機,

(把金塊爆炸視為理所當然不為過吧)

AI幾個三分打加上魔術小小的犯規麻煩,讓魔術第三節很憋,

Nene精彩的防守(終於開竅?),為比賽加分不少;

Blake連續三個助攻令人銷魂,我覺得他很有效率;

Kleiza帥哥貢獻15分,有空檔不手軟,硬漢一枚;

Najera投9中8,跑位和灌籃更是讓人熱血沸騰;

Camby火鍋和幾個助攻,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兩位得分王本役得分並未超過60,對金塊整體來說是好的,

把更多的機會給有空檔的隊友,大家一起轟100多分比較爽,

不過Nelson這點似乎有點守不住,如果Milicic沒有犯規麻煩不好打。

總之,Thanks for Nugget's beautiful show. I got a wonderful Thurs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