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 影 週 末

上週末共看了三部電影,在此抒發它個一下。

末代皇帝:
真不愧是橫掃奧斯卡九項大獎的好片,描述溥儀的一生,皇帝、傀儡、戰犯,日本人國民黨袁世凱共產黨都不殺他,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看了覺得當皇帝真的很像坐牢,不能出紫禁城一步,小時候的溥儀很想逃離紫禁城(買了船票藏在龍床下,還說要帶皇后一起去,真可愛),但長大後的他卻害怕離開紫禁城,我很能了解,因為我也會這樣呀。
感想很少但感觸很多,了解歷史的一部片,景跟人拍得很棒,不像近來的華語片那麼誇張。

300壯士:
純咩揪的團,真是熱血,最近的院線片也只有這部我比較想看(當然還有超想看的忍者龜)。
我只能說這部片很視覺,畫面都處理得很插畫風格。波斯王造型很妙,改天想學他化金色眼影+深邃眼線;但慢動作太多了,看到有點煩,片頭有唯二女角露點戲,看不出有什麼意義...該去翻翻文明的故事了,中古歐洲史一直是我的弱項。加上最近又看了尼羅河女兒,想把古代歐洲史(非洲?)拿出來研究一下。
基本上有猛男、有砍殺、有噴血、有屍體、有哀號就對我的味了,片中這些都很多,蠻推薦的。
下面的圖很有阿滋漫的味道,跳躍吧300兄貴。

偷穿高跟鞋:
近來我愈來愈喜歡看這種片,每次看預告就拿筆。
溫馨親情片,劇情起伏不大但適合慢慢體會。片名挺有意思的,In Her Shoes一語雙關。嗯...我跟我弟也是一點都不像,所以我們必須去學習欣賞對方的優點並接納對方的缺點,「因為他是我弟弟」就是這樣。


短 髮

最近想換個短髮的造型,男主角一直不暫成,決定趁他回金門趕快去剪,省得他反對。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決心不夠,內心一直在長髮跟短髮擺盪,所以剪髮券拿了很久都沒去剪...
想剪平瀏海很久了,不過因為懶得整理+要戴安全帽而放棄,基於我對頭髮的放任態度(頭髮:我好自由好自由啊~全身上下就我最自由啦~),還是剪個齊肩的長度好了,好整理也可以綁。也就是說,還是沒什麼改變...


Shit 體重控制晶片又在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