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個封面男郎了,這次是新上海灘的許文強。
浪奔,浪流...後天要播新上海灘了,身為教主忠實粉絲,雖沒到機場接機,但我會乖乖守著電視的,曉明的強哥造型有夠帥。



再來張黑白的。

三 月 例 行 主 題

其實是關於木棉花跟琵琶,每到三月就會提起的事情。力行路上先是櫻花再來是木棉花(可惜我平常不太走力行路),行經力行路都忍不住左右張望;上週到思源科技上課,事前地圖ok、小抄ok,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工業東系道路(抓頭)?不是我在說,竹科路編排方式我真的搞不懂,路又不直,1234又亂排。

結果還是迷路了...遲到了15分鐘吧,(人物介紹:大師兄,跟我同期進到現在這個部門的新人,比我新三天卻比我大四歲,當過兵研究所剛畢業的鄉民)一進到教室馬上接到大師兄問候:迷路囉?早知道就讓大師兄帶我了...前一天我在耍什麼帥?

回題!弟弟他們學校打進四強了,今天是冠軍決賽+三四名比賽,因為他們3/31輸北體,所以4/1要跟師大爭第三,為什麼這叫回題呢?因為跟三月關啊你這笨蛋!UBA賽程時間就是學三月瘋的,也就是說今天可以看到NCAA四強準決賽。


忍 者 龜

電影終於是上映了呀,大概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電影。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小時候超喜歡忍者龜,一度想收藏DVD,無奈台灣沒代理。

***********以下是腐女的世界 看得懂乖乖看 看不懂不要問***********
說不定會掀起一股忍者龜旋風,然後我們就會在下一場FF or CW看到...
「不,拉斐爾不要...師父知道了會...」
「口桀口桀,米基你再怎麼反抗也沒有用,誰叫你老跟李奧眉目傳情」
***********以上是腐女的世界 看得懂乖乖看 看不懂不要問*************

我承認這個念頭飛進我腦子裡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之後又覺得好笑...最近練瑜珈效果頗不錯的,練兩次小腹就他全消,姿勢也好了很多,可是不知為何我每次練完就頭痛,讓我今天不是很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