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 中 同 學 會

最近同學會頻率很高。

先說大家都想知道的重點吧,正妹真的很多,尤其劉亞霓小姐,獲選本日最正!我最愛的OL打扮加上小短裙配金色高跟鞋,閃亮亮的眼妝,高挑合度的身材,簡直就是明星樣,連我也忍不住一看再看,還很不好意思跟她合照(羞)...明明我也是161cm,為什麼她看起來比我高5cm以上啊?真是不公平。

大部份的同學都還在念書,少部份在工作的我們,覺得念書好;但念書的同學卻覺得賺錢好。反正世事皆如此,天地化萬物,一以貫之啦。聊天聊到屋頂快逃走了,還是欲罷不能,聽蔡小姐講話很好笑,她看到一個人就能瞬間說出評語或找出這個人像某個名人,但那位名人往往令人髮指而使人不願像他。

大家變正,變知性了,因為潘潘八月回國,八月應該還有一次,希望那次到場的人更多。結束後我才想到:我有林怡辰的msn,我竟然把她歸錯類到大學同學區(雖然她也考上銘傳沒錯啦...),天啊!我就這樣忘記!


司 馬 懿 大 傳

對岸人的作品,兩年前就加到我的最愛,直至最近才開始咀嚼。對岸的網站,就算是這種文學網站,廣告還是多到令人髮指,尤其是那個Rain,大家都知道我討厭他,每次看司馬懿都要先看Rain的大頭廣告,忍不住心中一口氣,放曉明不是很好嗎?抵制日貨但不愛用國貨有什麼用?

好,回題。

既然主角是司馬懿,當然免不了把他寫得神一點,由於臥龍稱號已為諸葛亮所有,司馬懿只好將就「神駿」,但在水鏡先生眼裡他兩人難分軒輊,看到這裡不禁噗疵了(哈男你會懂我在笑什麼的),為了這神駿,作者鋪陳已久,一語多關實在令人佩服。

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受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潛其心,觀天下之理;定其心,應天下之變。是忠告還是諷刺,看到結局才知道。


在這邊,我要無病呻吟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