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 金 金 金 金 金

今天的主題不是青冥劍,而且金塊六連勝啦!

這事要在二個月前我還不相信呢,想不到四月急拉了尾盤,擊敗了不少強隊,著實令人欣慰呀。今天還有對爵士的轉播,少不得我萬分期待興奮,現在就得想想今兒個晚上要準備什麼配菜還看球。如果天氣不那麼冷,我想買罐HaaggenDaz的抹茶配球賽吃,還是自己煮個雜碎麵熱熱吃剛剛好?以上自嗨不用理會。

http://www.nba.com/features/dance_bracket_2007.html
啦啦隊比賽,剛成為金塊球迷時就發現她們啦啦隊水準狠高咧(76人就差強人意了點)!屬於正統派啦啦隊:金髮、碧眼、豐滿、短裙,沒想到竟然可以打到西區冠軍賽,敗給火箭隊很多人都酸是因為火箭有中國天王,但我覺得火箭的護士服很棒,但金塊的決賽照取景很好(竊笑)。

前天轉到電影台,在播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又看了一次,第一次看是因為剛好轉到那台,剛好正在跑片頭,剛好出現女主角(凱特韓德森,有名的甜姊兒)就想看看這是什麼電影,想不到欲罷不能,真是部好樣的輕鬆浪漫愛情喜劇。男女主角各懷心事與對方交往,他們兩人都是尼克超級球迷,因此大型約會就是去看尼克隊比賽,女主角為了專欄要甩掉男主角,使計讓他好幾次錯過比賽最精彩的部份;為了生意,男主角百般討好、千般忍耐,而且裡面有教很多跟男朋友相處不應該做的事,女主角每樣都做了還是甩不掉男主角(大笑)。偷穿高跟鞋裡的大姊跟男朋友約會也是去看76人的比賽,大姊雖然不知道76人是打籃球還是打曲棍球的,但到現場還是很high,可見美國人真的很喜歡看球賽呢!我也想早一點到美國看AI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