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 皮 跳 不 停

上週跟大師兄聊到關於聘金的事,想不到聘金要360k以上才能搞定,然後我們去問老大(人物介紹:老大,又稱了然大師,我跟大師兄的直屬上級,是個顧家愛老婆、很像休斯的人),結果就是沒有500k別想結婚,除了聘金還要喜餅、首飾、婚紗照、蜜月、請客樣樣要男方出錢。

如果我有能力一定不會讓我老公花這麼多錢,我希望我能中樂透成為有錢人,然後讓我老公像入贅一樣嫁給我,好吧我承認這有點大女人,所以自己作作夢就好,等哪天我不需要男人的權勢、金錢的時候,就代表我已是成功的女人。


R P G

小時候玩過一款遊戲叫「神示錄」,長大後回想覺得應該是日系遊戲,雖然人物跟招式名字還有畫風蠻歐系的,比起當時殺的國產RPG,神示錄的自由度很高,光是選難度跟選同伴就很俠客我了。過程很幸運,都有拿到最好的裝備,可惜打到最後一關就沒再打完了,真想再玩一次。

說到這兒,我前天作了個打RPG的夢,而且記得很清楚,所以我要好好講一下。

背景是中古,我得到了一隻鳥,NPC有教我怎麼用(NPC在此由憶雯飾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她不熟啊),這鳥可當斥候也可幫忙攻擊敵人;然後我跟另外兩位夥伴一起到某山區的村子,通常這時候都會有村民拜託我們去降妖除魔,所以村民(za飾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跟RPG明明就不搭嘎啊)便開著七人小巴帶我們上山。更KUSO的還有咧,在小巴上我終於看到兩位同伴的臉:一男一女,一黑一白,就是最近見面最頻繁的兩枚同學(自己心裡有數就好,在此不公開,免得你們戲份超過小草)。

一下車迎面就來了一票怪物,很奇怪的是我的同伴跟那隻鳥都不見了...不!他們不會見死不救的,只是我們分散開來再各別擊破(是被怪物分散開來各別擊破吧),如果一台Wii可以接三台電視,我們一定是各用一台電視的第一人稱視角玩,一起放無雙時畫面才會3 become 1。剛剛說到那票怪物,各位一定想知道我的角色吧(天音:沒人再乎啦):射不準的弓箭手。當怪離我距離較遠時我用弓箭對付牠們,可是不是沒射中就是沒射到要害,所以牠們還是繼續朝我衝過來。

射心酸的箭之後,等到了肉搏距離,手上的弓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雙劍,妙的是這雙劍會與對戰敵人的體積成正比。除了上述特徵,身為弓箭手(天音:妳確定嗎)的我背上沒有箭袋,由此可知我是具現化系的。嘍囉解決後,boss就要出來了,是一隻巨型怪物,我快哭了,不是因為在我面前的畫面太過逼真,而是我手上的劍...大到我快拿不動了,瘦弱如我,怎麼使的慣手上兩把斬馬刀?拼命揮砍都被boss輕易躲過,雖然牠敏捷度超低,但我砍的速度更低,因此牠在滿血狀態我就已經快體力不支了。

然而我的銅板...是同伴和那隻鳥依然沒有出現在我的視野裡,不過我堅信他們一定是被其他怪物絆住了。熱血的來囉!此時此際我聽到後面有一道熱血的聲音:這裡就交給我吧。

~~今天日記篇幅太長,在這邊打下回待續大概也不會被揍(反正沒什麼人在看)。~~

我回頭一看,竟然是紫龍!那清澈的眼神、閃亮的聖衣,雖然他閉著眼睛比較強、不穿聖衣更強,但他是紫龍啊,怎麼會跳到遊戲裡啊?不管了,反正這是夢,手上的斬馬刀變回弓,我跟他交換了一個熱血的眼神,便準備朝下一宮(?)挺進,於是我跳下高臺,就像蘇洛跳下去always會有馬接住他般,正好落在匹白馬的背上,為什麼是白馬?我比較想騎長頸鹿耶!此時那隻鳥也回到我肩上了,真想給牠取名叫吉布爾,然後我騎馬奔馳,在我前面奔跑的身影是...星矢...囧。我知道為什麼騎的是白馬了,也許在他使出天馬流星拳時我的白馬會飛起來變成彩虹。

結束。同伴還是沒有來。


週末看了兩部電影,心得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