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大雨讓我更珍惜晴空


電 影 心 得

墮入二輪片懷抱,之所以選這兩片是因為演員(羞)。

淚光閃閃:
描述沖繩一對無血緣的兄妹無私為對方奉獻的愛情物語。
其實我是為了妻夫木聰看的,最近重播他主演的Slow dance(愛情慢舞,很好看),這種淡淡的小品很對我的味,所以我又看了一次。哥哥開朗陽光、妹妹青春洋溢,散發出濃濃的夏日風情,不過愛情戲都只點到為止,兩人曖昧的感覺比較濃厚,當然這就是微妙所在,看到最後被騙了不少眼淚,但並不是特別好看的片子,因為無敵跑馬燈不夠催淚?

現在,只想愛你:
熱愛攝影的女孩單戀熱愛攝影的男孩的純愛故事。
這片是為了宮崎葵看的,因為她在NANA裡整個比中島美嘉搶眼。她在這片的造型我很喜歡,繼國仲涼子之後又一個超萌眼鏡娘,頭髮蓬蓬的,講話語調還有嘟嘴都超可愛的,而且很好笑,最後一幕長大拔掉眼鏡的大幅獨照雖然有美到,但我還是喜歡那個頭髮蓬蓬像小孩子的眼鏡娘,你說是吧男主角。女主角的付出和勇敢追求曇花一現的戀愛,太感人了,而且她無敵跑馬燈夠催淚,這點贏淚光閃閃很多。

連看兩片出電影院頭還真痛,我的哭點真的太低了。


懷 舊

是的,懷舊之旅還沒結束;繼尼羅河女兒後,接著是千面女郎(玻璃假面?),而且我對復古畫風蠻喜愛的,雖然裡面每個人都長得一樣,但劇情真的很棒,伏筆很多,緊湊不拖戲。相較尼羅河女兒場面浩大的愛情史詩(男主女角還不時來個心電感應),千面女郎很熱血啊,鬼扯得不會太扯硬要說的話,兩位女主角的競爭很像棋靈王的光和亮呢,頗推薦的。

回家再看幾部電影吧,伊莉莎白小鎮這週日要播,剛好可以看,順便把銀魂跟SR看一看(動畫坑根本補不完)。


下週要回銘傳看畢業典禮,期待oa的造型,性情中人都是會亂改造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