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 妹 新 人

六樓PM部門來了個正妹新人,應該是一男一女的新人,不過就像看國標和雙人花式溜冰一樣,大家都只會注意女生,因此我們也特別注意這個坐隔壁排的女生。看起來是剛畢業的樣子,幾年次的我還沒問,不過我想我跟Eva可以擺脫72最小的地位了。基於只要是女生就能很快認識別的女生這項法則(對小草也適用),我想很快就會跟她從打招呼到哈啦了。

根據大家的說法,她的style跟我很像(並不是都有化妝style就有像好嗎),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她走比較復古+流行的路線,至於我...應該是我流路線吧,也許佳純跟純咩會說是骨感路線,整個就是不管別人喜不喜歡,只要我喜歡就好的路線(年過30就會變成歐巴桑路線?)。

不過她們被排到超邊陲的位置,又在小房間旁邊,不會有人經過的小角落,希望她不要覺得太無聊。


期 待 復 古 趴

既然七月辦了復古趴,那身為九月的我就辦什麼趴呢?回一下吧,我會列入考慮的。

前幾天買了件吊帶短褲,哎呀,大家都知道我是七分五分加短褲控,那件真的有帥氣到,價錢也是很帥氣,繼「華麗網路選手」後,再次穿短褲去純咩生日趴。到那邊在換復古洋裝吧,不然走在路上還挺引人側目的,上次華麗風好像大家參與得不是很熱烈,這次的主題比較搞笑(我知道主辦人原本不是這個意思),我決定要勇敢參加!讓我們淋上汽油,朝夕陽奔跑吧。

大哥生日的話該不會走cosplay風吧...我的外型適合cos什麼呢?給點建議吧。


禁 止 敗 家

再買鞋就跺腳指;再買指甲油就跺手指;再買眼影就挖眼珠;再買香水就砍頭。要送人的不算,發個重誓強迫自己遵守,期限先暫定到八月底,之後視情況續約。

弟弟選上世大運國手了,又要出國了嗎?累積去的地方比我還多了...買了個禮物送他,他說第一次收到我送的禮物,沒辦法,以前我的錢都不是我賺的,當然要省著點花,現在老娘不就很大方了嗎?希望他收到時會喜歡。說不定有一天要請你這教練教我游泳,這可是棘手的案子,因為我是吃過惡魔果實的死旱鴨子。

http://www.1976.com.tw/Item_id2863.htm (又是葡萄柚)在奇摩拍賣正品100ml+洗髮乳沐浴乳各250ml才1480,整個有賺到,搭配他房間的海報(都貼一些老人,麻煩改貼現役球員好咩),活像置身於90年代,我這做姊姊的還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