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 古 趴

純咩策畫很久的奇特趴提,我一年也沒去幾次西門町,倒是她生日就去西門町,看來我的西門町地圖想不擴大都難。

7/7那天起了大早跟小草吃米粉湯,接著他就要回金門了,一想到金門他就很悶,就跟我想到TCL一樣的吧,望你早歸,早賺大錢。然後就前往老地方,想不到只有純咩一人在門口,我趕緊小跑步過去,比壽星晚到的罪是很重的?真是嚇死我了,她竟然第一個到,比我早上發現自己的髮型變得天殺的溫柔婉約還要驚人。

然後就是換裝拍照大笑時間,純咩玩很兇,配件一應俱全,不夠復古的還要擦上大紅口紅+大紅指甲油(懲罰?)。跟大家比起來我的「民族村姑」整個遜掉;說真的miyu的「許純美媽媽參加母姊會」還蠻不錯看的;大哥的「媽媽喝喜酒」也是超猛,全身紅吱吱的像巫婆,珍珠耳環大加分,後面完全貴婦化。純咩...怎麼辦我覺得你的復古裝比平常打扮還漂亮耶...出場完全就是20年前的明星,怎麼會這麼適合啊!大紅口紅+珍珠項鍊+緞帶+腰帶=俗到極致的美感?強烈建議妳以後都走這個路線好了。

圖咧?圖在這啦:http://www.pixnet.net/photo/vay/foogupa/20070707 (警告,此為恐怖連結)
會點的是白癡...

每個人都要來一張拉白襯衫吹風照,昨天在客運上看到「又見一簾幽夢」預告,裡面綠萍(or紫菱?)海邊拉白襯衫吹風我笑到不能控制。然後就在外面亂逛,主目標萌萌動漫,一群宅女+腐女進去逛得比百貨公司一樓還仔細。怎麼辦我又想敗家了...還好上篇發的毒誓不包括動漫物品。逛到上面有cos服出租,這...表示我們可以玩cos趴了嗎?

結果歌沒唱到幾首,東西也沒吃到多少,我們是去租包廂的吧...嗯,一定是的。

我該好好想想生日時要辦什麼趴。(黑屎太不投入了,一定要給她一個好角色)

人 道 關 懷

看著新聞上搶購名牌環保袋,再看看我作公益後的一堆廢紙,有種奇妙的感覺油然而升、油然而升。或許我不是真的很想成為有錢人,從小到大沒見過什麼大風大浪,沒有積極想要什麼過,但是我很認真做環保,所以我很愛台灣,並不是會講台語才愛台灣好嗎?

有時想想地球都快毀滅了,我幹嘛要存退休金,台灣都快不能住人了,我活得到那時候嗎?

還有每次看到愛狗人士反對吃狗肉就很煩,你愛什麼動物是你家的事,別人吃什麼動物是別人家的事,那我說我愛牛,大家都不要吃牛肉好了。



回家記得買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