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媽媽竟然使出Akira擺動(野豬裡彰下樓梯的姿態),原來我有時候會擺一下是遺傳...

甲 種 胃 腸

常常覺得我有如此健康的身體可能是拜我的甲種胃腸所賜,基於茶咖啡牛奶不能空腹喝,飲用時機和量也有限制;還有高熱量高油脂及生食和不新鮮的海鮮,為了不拉肚子,在飲食上的諸多限制,導致我成為挑食的人。最近要體檢,希望不要出現老化數據啊...


酉 時 檔

昨天是「又見一簾幽夢」首播,瓊瑤的戲一向很精緻(雖然很狗血,一群美型瘋子的愛情故事),第一集就大手筆外景到巴黎,可是我怎麼覺得拍出來的感覺有點像韓劇...女主角紫菱張嘉倪很正但也很韓,演綠萍的秦嵐本來就很正(可我覺得辨識度不高),還有就是她是曉明的前女友,所以就特別注意她,她演的都是才貌雙全的角色,不管是大唐情史的武媚娘、還珠三的知畫、龍票的女主角,還有綠萍(怎麼剛好都有看...),是美女就要這樣啊。至於男主角帥度就差原版了,林瑞陽憂鬱氣質,劉德凱貴氣深情,彈吉他彈到手流血那可是我心中的經典畫面啊,所以期待新版男主角日後表現。

說到新版男主角費雲帆方中信吧,雪山飛狐裡的苗人鳳的造型真是慘,得罪造型師還是怎樣,看那麼多集都沒辦法看到他的臉,苗大俠眼睛就算不瞎也被瀏海擋著看不見了吧。奇怪的是我記得我看過雪山飛狐小說,可是劇情甚至主角名字完全沒印象,只記得胡斐跟苗若蘭,而且好像是一對...還是我看的是飛狐外傳呢?

雪山飛狐女主角袁紫衣是朱茵,雖然她在射鵰裡的黃蓉青春可愛,但歲月不饒人,跟鍾欣桐的程靈素一比簡直像母女...跟胡斐站一起也可以演母子,真是恐怖。聶遠果然是帥哥一枚,演辨機時候比較年輕,現在有造型掩飾一下,演十幾歲也是ok的。倒是片尾曲有民謠感,很可愛的一首歌。

總覺得雪山飛狐進行到現在,好像在看School Rumble,胡家與苗范田三家的世仇是一場誤會、胡一刀與苗人鳳對決與結果也是一場誤會、平阿四認定苗人鳳壞人也是一場誤會,連帶胡斐也誤會苗人鳳...由一連串的誤會連起來雪山飛狐,當真就像School Rumble啊(這麼說好像又太惡搞了點)。


雜 物 櫃

今兒個一早MIS就來幫我upgrade我的OS,現在用起來真是順順順(這句請自動轉成台語聲道)。滾輪、delete、page up、page down終於可以使用,爽度提升超多的,不用精通vi也能vi自如呢!只是程式依舊跑很慢,這點能不能也順便...能不能大家都128(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