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給它很久沒寫了,累積了些流水帳...


仙 姑 誕 辰

特別的日子,舉部吃燒烤+參觀仙姑新買的小套房。很久沒吃燒肉了,我的戰鬥力下降不少,這樣也好,都快體檢了的說...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仙姑買的是剛蓋好的新房子,位於市區,主要考量生活機能和脫手容易。裝潢好後真是漂亮,隔成兩層,上面臥房下面客廳,以米白色為主色走現代日式風格。讓我不禁想買個套房的衝動,當然這種衝動不會超過一小時,因為我喜歡的是古典中式風格;像是太師椅、木板床(頭尾要中國風雕飾)、角桌加簍空雕花屏風之類的,可是卻冷門到連居家佈置雜誌都沒有示範這種風格,而古董傢俱又貴,看來只有在蓮x可以享受那種感覺。


快 下 雨 了

風真大啊,最近下班回家滑鼠一直偏掉(小周,我想只有你懂...),頭都快被吹走了。

上星期五在星光有看到OA,傳說中的100人?
看完雪山飛狐後...
娘:看星光大道啦!
我:(轉中視)你不是都沒在看嗎?
一轉過去媽媽果然又繼續看她的報紙...也幸好有轉過去才能看到OA,表現的不錯啊(雖然聽得出蠻緊張的),怎麼被淘汰了呢?第三季再接再勵,錄影前跟我說一下就跑去幫妳舉牌,順便跟大姊哈啦。

話說回來,基於爸爸是中視資深員工,電視default設成中視(這樣有幫衝到收視率嗎?),當電視開著又沒有人在看時就是中視啦,所以其實我們已經「看」星光很久了,只是認真看卻是這一兩個月的事,很不進入狀況的一家人。

去清大上的課就快結束了,是吧。要上也要上有趣一點的課啊...(爬行呻吟)終於給我找到有水星領航員的書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