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個可愛路線好了,下面這張是可愛的老鼠求愛圖>///<



小 臉 新 人

我們處隔壁部來了個新人,剛畢業的女生,跟一年前的我一樣,來到六樓。最近怎麼狂補剛畢業的新人啊?去年我到的時候大家都說公司很少補剛畢業的,所以整個六樓綠區沒有跟我同期同齡的,嗚嗚...現在她們好好運啊!據了解他們還打算再補兩個,所以...這就叫部門換血嗎?


電 視

才有電視就想搭些有的沒的,這次的目標: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58634,這個我覺得比PS2重要(雖然她是PS2的童養媳),有了錄放影機就不用熬夜(超過11點謂之熬夜)看重播了,不然每次上課或排球社時間後就要看重播到1點,實在令人髮指。不過現在都沒有吃錄影帶的錄放影機嗎?總覺得有點怪,不過內建加拿大硬碟,就算金塊比賽延長個五次也錄得完,不用熬夜看重播了(灑花瓣轉圈圈ing),你說是吧。

這幾天熱播交響情人夢,好看是好看,是我笑點怪還是怎樣,怎麼大家說會大笑的地方我都沒怎麼笑,是先看過漫畫的關係嗎?不過看日劇我笑的地方倒是跟漫畫一樣。可能是先入為主吧,總覺得妻夫木聰比較帥,但我承認他的型完全不符「禁欲主義黑王子」就是了。話說回來,我很推薦這部漫畫喔,節奏明快又好笑,即使過了15集也沒有拖戲感,佳作一篇!


外商公司真的很大方耶!有賺那麼多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