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有趣的事發生,日記都變無聊了。


哇 哈

花樣繽紛的八月到了,路人會想:哪兒繽紛啦?熱死了。即使是這種天氣,我還是常去米粉湯報到,天熱是不能阻止我對油豆腐的熱情,就算吃完像去淋雨也是一樣。姊姊有練過,一般人可是很容易吃到阿腸的。

對了,前幾天看到女人我最大的重播(好像有幾百年沒看了),是Tony老師+林老師髮型教室;對頭髮連保養都不做的我怎麼會想搞髮型,當時就沒轉台繼續看老師們的紮髮神技,看著看著突然有個念頭跑到我腦子裡:這節目是要把大家都變日本妹嗎?連皇民化政策都沒他們那麼確實。實在不懂日本流行他的,為什麼這些老師們要照單全收呢?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跟他們一樣?每次介紹產品還是造型都要加一句:這是現在日本最流行的...etc...看了就有點不爽。

我喜歡日本的某些事物但我不想變成日本人,就像我很想去美國但我不想移民美國一樣。


運 動 會

9/1將在交大舉辦敝公司的運動會,我們部門好像蠻熱血的,老闆一次就報了好多項目(可是我不懂為什麼還要跟老婆大人報備,笑),還報到衝堂只好割捨百米...我也報了100公尺,我承認高中百米18.6秒的成績很令人髮指,但基於獎金高又能一人獨得(參加大隊跟拔河要跟一堆人分)我還是給它報下去了,我跟老闆現在很熱血,還說要在9/1前努力練習!

突然有點自暴自棄地想:反正又沒有藥檢,吃一點點當賺獎金算了。不行,NO,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我偏偏不會運動啊...


最近有寫小說的衝動,說不定哪天會寫吧!(路人:麥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