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要走可愛路線,這是我最近在用的桌布,名稱叫:「主人請帶我回家」(好啦,這是我自己取的...)。每次看著牠就好想把手伸進螢幕裡摸摸,好想被牠毛茸茸的前腳踩(臉)。


雞 湯 計 劃

發現國父紀念館的藝文活動很多,以後也許會常跑。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禮兵換班,沒錯,以前從沒看過。

一個feeling上來就跑去看師大美術系60週年聯展,覺得挺不錯,作品比我想像中地少,我發現我很喜歡水墨畫呢,一直有很美的畫面浮現在腦子裡,埋藏已久想學書法和水墨畫的念頭又來了。有機會一定要多多薰陶一下心靈,慢慢看收獲不少,外面還有其他藝文展覽和音樂演奏,這種免費藝文以後要常常參與,才能符合我內心對雞湯的期許。


新 人 潮

隔壁10又進了兩個新人(男),好像是剛畢業的產碩,聽說九月會再補一個女生,加上個月來的女生總共四人,整個進補進很大啊;其中一個我可以偷偷叫他傑尼斯嗎?那眼睛也太大了,那睫毛也太長了吧...

反觀咱們20,一個一個走到快滅了,日後若真要掛去DRAM那邊還真有點微妙呢。邏輯是一直表現很好卻得不到關愛的孩子,DRAM則是表現起伏很大讓人不得不關注的孩子,人性如此,表現平穩的總是比較吃虧一點。


回台北忘記拔鑰匙,感謝莊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