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理想,不切實際也沒關係,基本上我是個range很寬的人。
早就想看大家寫出來的樣子了,以前高中也玩過這個,對照大家的男朋友真是有趣,還好我沒寫很難的條件,所以小草都符合。
正文開始。

首要條件:愛(路人:快把這個噁心的傢伙拖走)!既然要當男女朋友,當然要在有愛的基礎下才行,要愛對方、愛屋及烏到家人朋友,要專情坦誠,讓大家都祝福我們才是王道。

接下來就是比較不抽像的條件了,條件文的樣式都很八股,由外而內,但愈到內在卻愈重要。

外型:瘦子、瘦子、瘦子!不是說胖子不行,而是胖要胖得有型又討喜實在不易,我就是對瘦子情有所鍾咩,最好是有練身體有腹肌的那種(胸肌的話…因為我也沒有在這兒就不要求了),穿起衣服才好看。身高不苛求,比我高就好。

氣質:斯文、邪氣、可愛、憂鬱、豪邁、硬漢、中性、優雅、貴氣、華麗(?)、不良(?)都可以,我說過我range很寬,什麼?少了陽光,因為我對陽光型一向沒感覺,有沒有都可以。悶騷有加分,很能跟女生打成一片也有加分。

個性:孝順;百善孝為先,孝順的人心地不會壞到哪兒去、幽默、大方、隨和、樂觀、聰明、有禮、人品好、思想成熟重感情,不能見色忘友,不能大男人,不要太黏。談得來最重要,最好有相同興趣能一起討論。不用很會運動(偏偏小草蠻會)但要懂電腦。

其他:才華洋溢或多才多藝,從小我就對畫得一手好畫或寫得一手好字或有文采的男生沒抵抗力。另外就是家庭環境差不多,最好是台北人;以前聽小敏把這個列入優先條件覺得很奇怪,後來發現這是個蠻重要的條件,雖非絕對,但相同成長環境,價值觀的確比較容易統合。

加分:宅;因為我也蠻宅的,所以對宅男(要會打理自己的那種)還頗有好感,而且宅男多半心地善良。溫柔體貼;雖然非必備條件,但有也無妨。經濟基礎不錯,不用為錢煩惱,雖然我的夢想之一是有錢到可以養男人(如果會皺一下眉頭表示妳還不夠有錢),不過那太不切實際了,所以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