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班 族 視 窗

目前的工作暫告一段落,照理說應該閒一陣子,不過好像沒有,floating花了我不少腦細胞,因為project總會源源不絕?而且這邊也被上面盯上了,總經理會巡邏視察大家的工作紀律,之前Marketing也是這樣,照薛桑的說法表示司有賺錢才有姿態,不管怎麼樣,我起床時間的確提早了十分鐘,化濃妝的時候是十五分鐘。

總之最近因為二十週年運動會而很歡樂,我跟老大(就是我們老闆)這麼懶惰的人都為了獎金去練跑;話說回來,用健身器材運動實在是很無聊的事,我最大的娛樂該是來自於面前的玻璃,反射後面重量區有個每天練身體的型男,他都會展示他的媽so,反正沒電視看我也就樂得欣賞。

昨天因客滿而沒跑,就跟大師兄、仙姑、余小洪打撞球,原來大家都很厲害啊,仙姑雖是女流之輩,但中原出身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在下在你之下啊。
大師兄跟余小洪近日都為情人節禮物煩惱,我的提議都被否決,最後兩人的決定都打安全牌,一個打算送名牌包,一個打算送名牌鞋,大方!


漫 畫 博 覽 會

幾百年沒去了,Tom想來看看,正好我也有想買的東西,於是週六咱們就衝了,現在想想真是不智。現場很多國高中生,怪了,我要是學生我才不會假日來,明明就是暑假,平日來不是很好嗎?

一進去我內心真是幹聲不斷,人擠人的程度跟跨年有得拼,而且宅男好多(不過這不是重點)。鋼彈的展覽蠻受歡迎的,都是男生在看,雖然並不很感興趣,但還是看了,Tom說的話跟我逛鞋區會說的話一樣:等我有錢就買!看著看著就讓人很想把鋼彈史和世界觀搞懂呢,下次找人開班授課好了(天音:這不是世界文明史好嗎)。

好不容易到了角川,卻要走好久才看到排隊盡頭,為了四葉我就咬牙拼了,花了100塊門票錢不帶點戰利品太說不過去了,幸好角川指揮排隊的工讀生是個帥哥(內建雷達偵測到的啦),不然心情更不好。經過重重考驗終於可以把四葉全套帶回家了,不過附的涼宮春日提袋讓我很害羞,還好Tom願意接收她,怎麼不附四葉袋子呢?

本來還想買死亡筆記本週邊給建名(人物介紹:建名,瘦小文靜的男生,台南人,喜歡死亡筆記本),或是其他有的沒的當土產,攤位雖近在咫尺但我有腳難行,加上幾個死胖子一直擠讓我很怒,只想逃出那裡,就這麼出來了。感謝Tom的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