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十分怡人,暑假快結束了。下面這張...玩過暗黑的都會印象深刻吧。


玩 樂 視 窗

最近各位姐妹們卯起來搜集玩樂資訊,雖然我都很想跟,但我知道我不行,假已所剩不多,剩下的假還要湊上十月的一起為吳哥窟燃燒殆盡;而明年八天的假則是為了美國而燃燒,當然我的薪水也是跟著燃燒。既然吳哥窟之旅已經快到了,現在也該是做功課的時候了(文明的故事我才看到羅馬,亞洲都還沒開始...),最近科學家又發現了吳哥古城的邊界其實是當時的世界第一大城,好期待十一月的到來。

這陣子往外亂跑的週末很多,幾乎都沒待在家好好冥想(?),成堆的書都還沒看(文明的故事...從大二就開始看了),幸好托運動會的福,每週都有順利達到運動量,我發現我的體能其實還不錯,第一次在跑步機上跑了十五分鐘竟然還可以做重量又不會累,而且前面還有五分鐘的滑步機暖身,真是非常開心啊!公司煞費苦心請來體能教練來上課,希望在運動會大家都能有好成績,就算不為運動會,當是免費的運動體驗課程也不錯。

雜 物 櫃

最近有種想創業or兼差的衝動,可能是日子過太爽,如果有PS2陪伴應該就不會胡思亂想。可是又不知道提供什麼服務才會有創意又有錢賺(不要說design service),等過一陣子累積些志同道合的人跟資金再說吧。

昨天的保齡球大賽拿到團體第三名,幸好沒殿底才有獎金。我變勤勞了,每個月都有擦地板,又時常擦桌子掃地的,沒把脫鞋穿進房間果然是讓自己時時打掃的動力。

「有件事好像很重要但忘記是什麼事」這種感覺近來一直纏繞著我,到底是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